close

觀光工廠,我小時候參觀的第一家觀光工廠,是黑松汽水公司,但是帶回家的贈品,卻不是汽水,是芭樂汁。

但現在我還是不明白?為什麼不是暢銷的產品呢?

牙膏真的不是我喜歡的產品這種涼到不行東西,但卻是清潔口腔重要產品。


pg01-02.jpg 

現在觀光工廠超多,全台灣至少有好幾百間,政府現在鼓勵工廠轉型,創造另類的收入。

但我認為好的觀光工場,必需要有特別的地方,否則就只是淪為shooping的場所。

Fu Man桑是嘉義人,這是Fu Man爸爸推薦的。我想偶而應該會有嘉義的文章出現。

白人牙膏觀光工廠,

整個廠房佔地很廣,離交流道下來不到三百公尺,交通很方便,不會很難找。

進入廠房眼前是一個噴水池,周圍是很多白人牙膏娃娃,感覺很活潑。

白人牙膏觀光工廠_175.jpg 

感覺上大部分的國內遊覽車,都會帶團來到這個工廠,今天是星期一,遊覽車也不少,我想假日應該更多。

因為我們是散客,不用預約,可以跟著團體一起進去聽聽簡報。

每個進來的聽簡報的人,都會送一隻紅豆粉粿冰棒+外加兩條小牙膏。(T.KI亮白牙膏+白人蜂膠牙膏)。

還蠻豐富的贈品,但是為什麼只能有紅豆粉粿可以選擇呢?我不要豆壓!!

白人牙膏觀光工廠_3590.jpg 

照道理,聽完簡報,應該會帶著導覽一下園區,可是我們聽完就沒了,問了之後才知道,因為遊覽車行程有限,所以工廠參觀我們就自己來了。

這個工廠,是超開放的,完全讓你在他們廠房內走來走去,它們有參觀動線,只有一到五才有人在工廠上班,工廠才會運作,所以為了來看牙膏如何製作的。記得要周一到週五來喔。

牙膏一條一條的,經過調製,填充到包裝出貨,整個過程你都可以看到,有一般用的,也有飯店裡附設的小牙膏,全台灣一般普通的飯店,應該都來自他們家吧。

我想說的事,這樣透明化的生產,真的還不錯,雖然我不知道內容物是否符合到完全沒問題,但是敢全程給你參觀的,畢竟還是少數。

但我想至少跟對岸比起來,我還是比較相信台灣的品質,雖然最近黑心事件真的不少。

廠內.jpg 

工廠參觀結束後,館內有提供休息的地方,

提供免費的冰咖啡、熱咖啡、汽水跟薑母茶等飲料。供大家食用,這點我覺得還蠻好的。

白人牙膏觀光工廠_2339.jpg 

白人牙膏觀光工廠_9185.jpg 

其實這個白人牙膏觀光工廠,裡面還有一個很特別的。

就是將軍府,是白人牙膏董事長,從對岸把一整個將軍府搬回來。

一樓的擺設就是如同一個將軍府的樣貌,有前廳、側廳、廚房等房間。

二樓有歷代的皇帝的照片,讓你了解各朝代的皇帝,但是有些人我真的都沒聽過。

裡面最特別的,就屬這個東坡肉超像的。

 白人牙膏觀光工廠_2749.jpg 將軍展.jpg 


我想這個董事長,對歷史及古物應該都很講究,如果是有小朋友的,可以來這裡參觀,當作上一堂戶外的歷史課也不錯。

裡面還有一些蠟像館,有呈現像18層地獄那種,各種殿有不同的行刑方式,我覺得還逼真的,砍頭,刺心,割臉等等方式,其實都還蠻可怕的。

照片就不要放上來了,大家可以一起去看看。另外,放了幾個古代的店舖的樣貌。

舊時商店.jpg 

當然觀光工廠內也有很多白人牙膏產品,當然我們也買了不少回家。畢竟保持潔牙還蠻重要的。但是我覺得都好涼,我下次應該要使用兒童牙膏了。

白人牙膏自製,很可愛,也還蠻厲害的。

白人牙膏觀光工廠_6116.jpg 


白人牙膏觀光工廠

FB:白人牙膏觀光工廠

營業時間:上午9:00-下午16:00

電話:0988-803-303

地址:嘉義縣水上鄉龍德村十一指厝144號

pg03-04.jpg 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whitemen.com.tw/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